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開箱+規則】漫步彩色島 Walking in Burano


遊戲人數:1-4
遊戲時間:20-40分鐘
適合年齡:10歲以上
牌套大小:4.5*7.0106張)
(購買連結置於文末)

位於威尼斯離島的Burano彩色島,被票選為「全世界必去的十大夢幻小島」
繽紛多彩的房屋外牆相機隨手一拍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沒錢沒時間沒人陪去彩色島拍美照,只好來開個同樣美美的遊戲過乾癮了!
就算沒人陪也一樣可以玩喔!






小小一盒東西有這麼多,盒底還有揪甘心的收納提示
可愛的貓貓是起始玩家指示物,有貓小編還不買爆
Token厚度很可以,還有這亮面整個質感upup
背面倩影照,愛樂事一如既往貼心的雙語介紹,嗯?旁邊這3塊顏色是?
是遊戲小貼心!由上而下分別是遊戲教學影片,邊緣喔不,單人規則以及
色彩障礙同胞友善設計
懶得打字的小編直接借用愛樂事家簡單明瞭的配件介紹給你們看








再次的借用愛樂事家的遊戲設置圖給你們嘿嘿
【遊戲流程】
遊戲由多個輪次組成,每輪由起始玩家先開始,執行完自己的回合後換下一位,如本輪結束尚未有玩家達成結束條件,便將貓咪起始標誌傳給下一位開始新的一輪。
【玩家回合】
包含3個行動,分別為:
1. 拿取:拿取樓層卡及錢幣,使其加起來數量為3。
拿取卡片
3
2
1
獲得金錢
0
1
2
    ※最少須拿取一張樓層卡,且不得拿取中間樓層。
2. 放置:放1/2/3張樓層卡,需支付1/3/5元。放置時須按卡片本身的樓層來放,確定位置後不得移動,且同一棟必須同色,相鄰需不同色,如違規會扣除法規獎勵。
3. 參觀:如有房屋完成了可以從「居民卡」或「遊客卡」選一張來當作該棟樓的計分方式,每種卡片只能使用一次不得重覆選擇。
【遊戲結束條件】
當有一位玩家面前有5棟已完成的房屋,該輪所有人做完事情遊戲結束算分。
【勝利條件】
最高分者獲勝,如同分則比金錢數量,若金錢仍相同,則比卡牌上的貓咪數量,依然同分,則共同獲勝!






遊戲流程簡單易懂,加上繽紛小巧的外盒,還有卡片中各種的貓貓,輕鬆的遊戲節奏,就彷彿真的置身於那個彩色的小島在上面漫遊。
不論是喜歡輕策還是只是想蓋房子玩貓咪的玩家,這款遊戲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喔!


購買點我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