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開箱+規則】福爾摩斯探案:莫里亞蒂的天羅地網 Sherlock Holmes and Moriarty's Web


遊戲人數:3-6 
遊戲時間:45分鐘
適合年齡:10歲以上
牌套大小:82*105(45張)
(購買連結置於文末)
莫里亞蒂教授,犯罪界的拿破崙,福爾摩斯是這麼稱呼他的。
現在,你們終於找到關於他犯案的線索,加他繩之以法的機會離你們越來越近!
究竟你們能否同心協力將這個世界犯罪組織首腦逮捕歸案呢?
或是被這位犯罪奇才一網打盡再無還手餘地?
(偷偷說小編最愛的福爾摩斯是Benedict Cumberbatch所扮演的捲福,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੭ु´ ᐜ `)੭ु⁾⁾








先來張福爾摩斯大大和華生的合照
罪案板塊上都是福爾摩斯系列裡頭的知名案件,作者怎麼這麼會(?)
鼎鼎大名的夏洛克福爾摩斯,可是這隻沒有小編家捲福可愛(夠了





很多很多的ㄍㄟˊㄒㄧ
  • 6隻 棋子
  • 12塊 犯罪板塊
  • 45張 莫里亞蒂牌
  • 1塊 莫里亞蒂板塊
  • 39塊 偵探板塊-
    • 10塊 地點板塊
    • 17塊 線索板塊
    • 4塊 線人板塊
    • 8塊 目擊者板塊
    滿滿的板塊滿足喜歡動手動腳又動腦的大家







    【遊戲設置】用心良苦的小編我做了圖,讓大家一眼看懂設置,小編覺得自己棒棒DER

    【開始破案】
    1. 選一疊板塊抽取2塊,保留1塊另1塊放回底部。
      符合以下規則便可將板塊拼上
    2. 移動棋子最多2步,可在移動任何1步前或後連接場上任何符合拼接規則之板塊。
    3. 抽取莫里亞蒂牌:抽取數量為場上未偵破罪案板塊數量,並依上頭指示執行。
    【被綁架了】
    1. 如所在的板塊因莫里亞蒂牌被移除,代表你被逮捕了!
    2. 請將棋子放在莫里亞蒂板塊上,輪到自己的回合時僅能翻一張偵探板塊和抽取莫里亞蒂牌未被綁架之棋子可移動至莫里亞蒂板塊上拯救同伴♡(*´∀`*)人(*´∀`*)♡如果罪案尚未被偵破完

    3. 所有人都被綁架視同破案失敗( ´•̥̥̥ω•̥̥̥` )
      (莫里亞蒂:一群小廢物還敢來破案R
    【勝利條件-偵破罪案】
    1. 只要將罪案板塊與莫里亞蒂板塊連接起來,並且中間至少隔著2塊板塊以上便視同破案!
    2. 將場上所有已開罪案板塊破案便立即獲得勝利!
              但遊戲過程中一旦斷開連結就視為案件未偵破,需再次進行偵破。

    遊戲流程簡單,但請不要小看偵探這個職業!
    小編和朋友在遊戲過程中可是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成功將莫里亞蒂教授給繩之以法!
    (才不會告訴你們小編滅團了2次嗚嗚嗚)
    因此,喜歡福爾摩斯系列/想要合作增進友誼/未來志願是偵探的大小朋友們,
    是不是該帶一盒遊戲回家啦~

    購買點我去

    1 則留言:

    1. If you're attempting to burn fat then you need to jump on this totally brand new custom keto meal plan.

      To create this service, licens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couches, and chefs have united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icient, painless, price-efficient, and enjoyable.

      Since their first launch in January 2019, thousands of people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figure and health with the benefits a certified keto meal plan can provide.

      Speaking of benefits: in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eight scientifically-confirmed ones offered by the keto meal pl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