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開箱+規則】喵喵咪呀 MEOWMEOW MIA




遊戲名稱:喵喵咪呀 MEOWMEOW MIA
遊戲人數:5-10
遊戲時間:30分鐘
適合年齡:10歲以上
(購買連結置於文末)

遊戲介紹

在這場諜對諜的陣營遊戲中,
警察要透過安排在黑手黨中的臥底傳遞暗號,
試圖阻止3次走私行動,
黑手黨則要在警察獲勝前抓出臥底、或者完成3次走私來贏得勝利!





遊戲內容物

中、英、日規則書各一份



角色板塊X11




指北針板塊X1




走私品、空箱子X8



標記物(含空白標記物)



紙板建築X4


組起來後







遊戲準備

1.    依照玩家人數調整身份卡
5人:警察、臥底、老大、門衛、參謀
6人:警察、臥底、老大、門衛、參謀、女伶
7人:警察、臥底、報童、老大、門衛、參謀、女伶
8人:警察、臥底、報童、老大、門衛、參謀、女伶、殺手
9人:警察、臥底、報童、老大、門衛X2、參謀、女伶、殺手
10人:警察、臥底、報童、老大、門衛X2、參謀、女伶、殺手X2

酒保可與門衛替換進行遊戲



2.    將紙板建築依東南西北放置(顏色不拘)



3.    指北針板塊放置桌面中間,確保所有人都能知道方向

4.    準備好走私品X1、空箱子X3




勝利條件

好人陣營:警察成功阻止3次走私,並且臥底並未被發現。
壞人陣營:成功走私3次,或抓到臥底。



遊戲規則

1.    所有人抽角色板塊並確認後,警察公開角色並擔任主持人。

2.    每回合按照「臥底連線→走私→偵訊→清理門戶」的順序進行。

臥底連線:所有人(除了警察)閉上眼睛,報童豎起大拇指(5-6人不用)、臥底睜眼並與警察決定東南西北之暗號(勿發出聲音)。報童放下大拇指(5-6人不用)、臥底閉上眼睛。

走私:警察閉上眼睛,未公開角色的人睜開眼睛,開始討論走私品與空箱子分別藏在哪棟建築。藏好後請警察睜開眼睛。

偵訊:警察睜眼後大喊:「不許動!手舉高!」,所有人手舉高。當手放下後,臥底才可偷偷給予暗號。警察選擇順時針或逆時針,從身旁的人開始詢問走私品藏匿地點(跳過公開角色的人)。每個人都必須回答警察,但可說謊。最後被問到的人會獲得戒指標記。
接者,警察會決定打開一棟建築物。
如果打開是空箱子,則警察阻止走私失敗1次、黑手黨走私成功1次。
如果打開是走私品,則警察成功阻止走私1次、黑手黨進行清理門戶。

清理門戶:獲得戒指標記的人擔任主持人並擁有1.5票。未公開角色的人輪流發言、辯護,最後每人一票,所有人一起推派為這次走私失敗負責的人。最高票的人必須公開身份並執行角色能力。
如果公開身份的人是臥底,則黑手黨獲勝。
如果公開身份的人非臥底,則執行角色能力。


3.    每一回合結束,未公開角色的人可以討論是否在下次偵訊階段時干擾臥底打暗號,例如:於偵訊階段時所有人必須雙手交叉握好(只能規定頭、左手、右手、左腳、右腳)。最後將戒指交給被公開角色的人(如果是報童,則戒指不會被移動),即可進行下一回合。

1 則留言:

  1. According to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deed the SINGLE reason women in this country live 10 years longer and weigh on average 19 kilos less than us.

    (And by the way, it has totally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hard exercise and absolutely EVERYTHING around "HOW" they eat.)

    P.S, What I said is "HOW", and not "what"...

    Click this link to determine if this easy quiz can help you release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tential

    回覆刪除